close






以上是佑佑玩水的照片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去吃晚餐的路上,張大帥不辭辛勞幫我們去羅東夜市買包心粉圓,我超愛吃的!不過佑佑上車就不願意坐在汽座裡,我想說一小段路就放任他在後座亂,沒想到卻造成恐怖的後果………有暈車體質的佑佑在車上動來動去不到半小時後,突然停下來,手搭在我肩膀上,眼裡氾著淚光,開口說:「姑姑~~~」我還奇怪他怎麼突然要哭要哭呢!問他說:「怎麼了?」


 


說時遲那時快,這個寶貝『嘔~~~~』就吐了!!!


 


好在我手邊拿著小手帕,迅速的擋掉大部分的XX,正當我慶幸之餘,這小子又『嘔~~~~』、『嘔~~~~~~~』了兩次,這麼一來,我跟佑佑的衣服整體淪陷去了!


 


不過好佳在,他只有在睡午覺時,喝了一點牛奶,及後來喝大量的水,所以50%的牛奶+50%的水,倒還不至於太困擾我。只是這個小傢伙真是惹人心疼,因為吐完後,我忙著把弄髒的椅子用濕紙巾擦擦擦,他手搭在我肩膀上,用很可憐的聲音說:「佑佑吐ㄋㄟ ㄋㄟ了~~~」「佑佑吐ㄋㄟ ㄋㄟ了~~~」,超級無敵令人心疼的,我跟偉不斷安撫他說:「沒關係,等等姑姑幫佑佑換衣服,沒關係~~」


 


隨即就到達餐廳停車場,我拿了兩人的第二套衣服及毛巾,就帶著佑佑衝向廁所,速速幫佑佑擦身體,換乾淨的衣服。


 


整理完畢我們才回到餐桌上,跟大家一起吃飯!晚餐菜色非常豐富,海鮮很多很多很多,一桌才$5560,便宜!可惜我顧著佑佑吃飯,沒啥機會拍照,下次有機會在介紹這家餐廳,有去羅東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喔!


 


一整天下來,到吃晚餐,佑佑都表現是一個乖寶寶唷!聽話不吵鬧,吃飯時也能安分的乖乖坐著,整體而言,還蠻可以控制的住的。算是一個可以帶出門的小孩吧!


 


回程時已晚上八點,我跟偉都累了,想必佑佑也是很累,但他還是不願坐上汽座,也表現很有精神不想睡覺的樣子。後來竟然蹲著哭了起來,我要他慢慢講清楚,他只是繼續哭,嘴裡唔唔唔,我也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,耐著性子哄了一下,偉也跟著安撫他,還是繼續哭,我狠下心來,打他大腿兩下,他哭的無比大聲;後來我又耐著性子好好問他,抱過來哄一下,我猜可能想睡也想家了,抱著哄著告訴他說:「我們現在要回家了,阿嬤、爺爺、奶奶都在家裡等佑佑喔!佑佑現在乖乖睡覺一下,回到家就看到阿嬤了!」


 


果不其然,真的是累了,哄著沒一會兒就睡著了。我企圖把他放上汽座,他卻閉著眼睛大哭,不肯我把汽座扣子扣好,嚎啕大哭,哄著也沒用,我只好又把他抱起,冒著高速公路上的危險,為了安撫佑佑,我只能抱著讓他安穩的睡。


 


這回程的路上,車多但不至於塞車,不過我跟偉真的都好累,好幾次我還打瞌睡!不過雖然抱著佑佑,我自己也在打瞌睡,但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醒著,陪偉說說話,提提神!


 


這一天真是太累了啊!不過佑佑覺得好玩又開心,值得了啦!


 


<後記>


我:因為抱太久佑佑,腰酸背痛手臂痛。


偉:累的怎麼睡都睡不飽,連著兩天都在補眠。


佑佑:隔天早上醒來第一句話就是:「去宜蘭玩水~」由此可知他真的很開心,不過回家後他就咳嗽流鼻水,真是不中用的身體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