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愛亂亂買∼∼∼


 


話說這 CROCS 最近可是紅的不得了.


熱愛玩水的我,正缺雙水陸兩用鞋,


偉建議我看看 CROCS 的鞋子.


 


我本來沒興趣,


因為天生腳大又寬,


再穿寬頭鞋簡直跟唐老鴨沒兩樣,


我可不覺得那樣好看, 哈哈~~~


 


去天母的專賣店, 看了以後才知道,


原來不只基本款的大頭鞋,


還有芭蕾舞鞋款的PRIMA、


娃娃鞋款的MARY JANE、


DISNEY系列、


神鬼奇航限量版等,


 


本來想選芭蕾舞鞋款的PRIMA,


不過我的腳型較寬厚,


PRIMA的鞋子會被撐大,並不美觀;


後來偉幫我選了娃娃鞋款的MARY JANE,


鞋頭比較小且秀氣, 果然比較適合我.


 


決定買珍珠白,


夏天的衣服都偏淺色系, 白色應是最好搭配的顏色.


 


員工旅遊已經初體驗穿出門了喔!


的確蠻好穿且輕,非常令人滿意~~~~


 


定價且不二價,一雙要價$1280.


 


其實另外看了DISNEY系列也是覺得很可愛,


粉紅色超級好看的!


 


也許下次再考慮多買一雙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