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了,大人打理好,小朋友著裝完畢,就可以下水玩了喔!


 


佑佑非常開心,童玩節有小船,因為開園就進去,很快的我們就得到一艘小船,佑佑太小了不懂得用手搖滑槳,我拉著他走來走去,他在船裡很開心的玩起──『用水桶及澆花器從外面舀水到進船裡』這種我也搞不懂的遊戲,而且舀水舀的非常起勁,要命~船裡的水已經多到可以用水桶舀起來了,這傢伙,船快擱淺都不知,哈哈!不過他挺熱衷此道的。


 




 


佑佑對於水噴到眼睛裡感到無所適從,手一直抹,腳一直踢,一直想跳到我身上讓我抱著;抱著了就像無尾熊一樣兩隻腳緊緊夾著,嘴裡鬼吼:「姑姑~~姑姑~~不要了~~~姑姑~~~」很好玩!


 


我帶他去小朋友的球池,爆滿的球讓他心花怒放,玩開了就很開心的自己上上下下,還說要去溜滑梯,玩的非常高興。


 


 





 


旁邊有小朋友的水床,大家都在上面跳跳跳,我讓他站上去(大人不能進去),在旁邊看著他。一開始他有點害怕,也站不穩,坐在水床上,看其他小朋友跳跳跳,他也笑的呵呵呵。後來試著自己站起來,站起來感受搖晃,有點新奇也有點害怕,不過一下子就進入狀況,十分開心。


 




 


另外有一區有搖搖搖的動物,好像我媽常帶他去玩的幼稚園也有,一看到鴨子就說要上去坐,很皮的自己可以爬上爬下,不過還是需要我在旁邊扶一下。坐上去就很開心,自己前搖後搖,還笑出聲音,很可愛。


 





 


從八點半玩到約十一點,中間休息一次去喝水,然後我覺得應該要讓他休息及補擦防曬。回到休息區,我帶他去沖沖身體,乖乖的讓我沖水,不過更衣間沒有開燈,關起門來就暗暗的,佑佑就說:「姑姑開燈!」有點好笑,我安撫一下他,速速沖水速速穿衣,回到休息區準備吃飯了!


 


佑佑看來有點累(六點半就被我媽挖起來,在車上也沒睡),不過小孩就是這樣,出門在外有玩的總是捨不得放棄,看他眼皮很重,卻又撐著。中午我餵他吃一點炒麵、一點零食,好像沒很餓也吃不多,一下子就跟我說吃飽了!


 


出門在外有點『故意』,我抱著他時,他就會說要給『阿貝』(台語,是指「偉」)抱,誰知道他何時跟『阿貝』這麼熟啊?!撒嬌的成分比較多。


 


休息到十二點多,佑佑又吵著要玩水,給他換上玩水的裝扮,我跟偉一起帶他下去玩。還是繼續玩著水桶及澆花器舀水的遊戲,非常悠遊其中,還很雞婆拿水桶裝水去幫樹澆花,嘴裡還一直念:『澆花~~澆花~~』很好笑!


 


玩到兩點多,又被我抱上岸休息,索性把他的衣服換掉,因為太陽實在很大,我不打算再讓他去玩水了啊!


 


兩頰有點曬傷的感覺,紅紅的;速速拿出我的「絲瓜水」、「化妝棉」,克難的作了兩片小面膜,敷在佑佑兩頰上,來個曬後鎮定。看樣子是累了,因為對於我的面膜貼在臉上,佑佑沒有太大的反應,不過出門在外要讓他甘心睡著其實有點難,我決定拿出揹帶,揹著他去散散步,讓他可以睡一下。我們走到入口處,因為有噴乾冰所以不很熱,不到三分鐘,這小子就呼呼睡去,哇哈哈!


 


我把佑佑放下來,讓他在野餐墊上睡。下午的太陽真是又烈又熱,雖然有遮蔭還是好熱好熱!佑佑睡的滿頭大汗,我給他貼了退熱貼,在旁邊用小電扇幫他吹吹,希望不要中暑才好。兩頰的克難絲瓜水面膜


已經乾了,撕下後發現兩頰的紅都退了耶!超有效的!神奇~~大推薦喔!


 


等雙胞胎姊妹及丹尼爾弟弟都洗好澡換衣服,已經四點多了,休息一下,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!要去吃晚餐了,張大帥推薦的海鮮餐廳喔!


 


離開的時候佑佑就醒了,要走去停車場的路上還撒嬌要「姑姑抱抱」,我拗不住又有點捨不得,雖然揹著大包小包,還是抱起佑佑。15KG的小孩真的好重啊!快到停車場時我已抱不動,又說服佑佑自己下來走路,他也很乖的說好。牽著我們的手,走走跳跳,心情很好呢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