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偉的同學張大帥邀約我們一同前往國際童玩節,


也熱情邀約佑佑小朋友,


我們就不辭辛勞的帶著佑佑前往吧!


(其實是文偉堅持,但累的人可是我啊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因為國際童玩節是在7/7開始,


我們擔心第一天去人太多,又不想過很久以後再去,水質會變很髒,


所以就約7/8(日)來個一日遊。


殊不知週日帶小孩出遊,


對這些隔天還要上班的大人們,


真是需要莫大的勇氣才能達成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因為怕雪隧塞車,也想早點去玩,所以約了一早八點半開園就進場。


偉要從北投來中和接我跟佑佑,本來約好偉六點半出發,


結果他非常認真的六點前就出門,六點二十分就到我家,


偏偏我跟佑佑都還沒準備好,偉也還沒吃早餐。


東弄西弄把小孩的東西放上車,我們吃完早餐,


真正上路出發已是六點五十分了。


 


張大帥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快到羅東了,真是太拼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家在,雪隧沒塞,車速一般,我們在八點二十分抵達冬山河運動公園。


時間算的準準準,真是太厲害了,哇哈哈~


速速找到張大帥一家人及丹尼爾小弟一家人。


哇!張大帥很「功夫」的帶了野餐墊、冰桶等,


啊~跟我不相上下啊!不愧同是魔羯座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帶東西,我可是一等一的高手,東帶西帶我最會了,所以出門都大包小包。


其實我也很困擾,不想帶這麼多,但謹慎的個性使然,我很難不把隨身物品帶到齊全。


首次帶佑佑出門,我可是身負重任,


佑佑阿嬤、奶奶、爺爺千叮嚀萬囑咐,我自己壓力也很大,


大熱天帶小孩出門玩水,可是千千萬萬小心不能來個什麼意外啊!


還有就是中暑這檔事也要預防一下!


※我帶了:


<1>汽車座椅:我爸就是佑佑爺爺特別交代,高速公路一定讓他坐上才行,安全第一。


<2>攜帶式餐椅:我堅持小孩吃飯要乖乖坐在椅子上,因為晚上要吃合菜,所以我帶上這個以防萬一。


<3>保冷袋:大熱天出門,有冰涼的飲料喝很重要,食物也怕壞,我帶了一瓶花果茶(冷凍)、一瓶蜂蜜水(冷凍)、兩瓶礦泉水、一個保溫瓶(冰塊)、一個保溫瓶(熱水)、兩瓶佑佑愛喝的優酪乳(保久)、一瓶日本帶回的玉米濃湯(隨手罐)、兩小瓶運動飲料、佑佑奶瓶、佑佑奶粉盒。


<4>救生衣:佑佑專用,玩水總是謹慎點好,因為沒去過童玩節,不太確定水深如何。


<5>玩具:我給佑佑買了一套沙灘玩具,裡面有兩支挖沙的工具、一個水桶、一個澆花器、一個塑沙飛機形狀的盒子、兩顆球;另外還買了一支小水槍。玩具在車上可安撫小朋友,在童玩節現場則是讓佑佑拿這水桶及澆花器,他玩的不亦樂乎!


<6>旅行袋:佑佑衣服三套(長袖*2、短袖*2、連身衣*1、短褲*2、長褲*1、游泳尿布*4、一般尿布*3、帽子)、佑佑湯匙、輕便式背帶(若佑佑睡著可短暫背著)、我的衣服兩套、文偉兩套衣服、迷你小電扇、扇子*2、退熱貼*4(天氣太熱可消消暑)、酒精噴瓶、絲瓜水噴瓶(曬後修復很有效)、盥洗用品兩組(我跟文偉分開用)、筷子(健康及環保考量,不用免洗筷)、濕紙巾*3、面紙*8、大毛巾*3、小毛巾*2、防曬油(噴式、擦式)、止癢水等


<7>吃的:帶幾包佑佑愛吃的小零食(可充飢也可安撫小孩)、兩個碳烤蔥餅(大人小孩都適合,且天氣熱也不易壞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瞧~這小子多麼開心啊!


(其他照片在相簿裡 宜蘭國際童玩節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待續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