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outh Bank Parklands往市區看去,中間相連的橋是Victoria Bridge



 


下面是公車站。往前去就是回到市區(Queen Street


 


 


然後趕去搭公車,要去Mt. Coot-tha(庫沙山),源起於當地原住民方言「尋找野蜂蜜的地方」,海拔323公尺的小山,是遠眺布里斯本全景的好地方


 


這段實在太烏龍,有點好笑!


 


先是搭公車時在公車站少看一面標示,以為該公車沒有到Mt. Coot-tha,走到另一個公車站牌看,發現原來的那輛公車來了,而且有停靠,只好拼了命的追,還好有趕上。


 


好不容易搭車上山,下車時只剩我們三人,下車後看一下時刻表,發現六分鐘後此班車開下山就是今天最後一班下山的公車了!!!!!!!!


 


大驚嚇!跟公車司機確認後,發現果然是JASMINE原本看錯時刻表了!超慘,還好有發現,不然就等著在山上喝西北風了!


 


公車司機很好心,要我們快快上觀景台,拍幾張照片,等等就要開車了。


 


於是我們又跑(今天怎麼這麼累,哈),迅速的快拍幾張照片,前後待不到三分鐘,就結束了Mt. Coot-tha的遊覽,哈哈!


 






 


 


既然提早下山,就去有小巴黎之稱的Milton去喝喝咖啡,休息一下。



然後來拍這個超級迷你的巴黎鐵塔吧!



 


 


JASMINE非常盡責的帶我到禮品店逛逛,雖然沒啥好貨可買,但我好想買這個牛仔帽,很帥氣耶~


 


可是現實還是把我拉回來了!這帽子買了回台灣根本沒機會戴啊!


 


Queen Street Mall 的夜景



 


Queen Street Mall 可愛的櫥窗






 


市區街上夜景




 


又去搭City Cat遊河,夜景另有一番風味。



 


〔夜景模式〕


 


 


〔星空模式〕


 


 


〔夜景模式〕


 


 


〔星空模式〕


 


  


 


〔夜景模式〕





 


 


 


〔一般模式〕在船上拍,無法使用腳架,且船身不斷晃動,夜景無法拍的很完美,殘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