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連著五天的緊湊(?)行程,今天要在Jasmine家裡休息啦!


 


早上睡的飽飽飽,慢條斯里的吃過早餐,走路到附近的賣場逛街去~


 


聖誕節將近,賣場已設置了很多聖誕商品,我們隨意亂逛,最後還是到我最喜歡的超市亂買東西!


 


為什麼說亂買呢?!看照片就知~~哈哈哈!




今天的午餐決定在Jasmine住的社區(不知道該怎麼形容?!)附設的泳池邊BBQ,而且Jasmine跟我介紹袋鼠肉,看起來比牛肉更深紅(富含鐵質),吃起來的肉質比牛肉軟嫩!本來乍聽之下我有點害怕,不過後來想想,嘗試一下也不錯,所以BBQ除了小雞腿、雞翅、牛肉外,也買了袋鼠肉唷!


 


反正今天就是慢條斯里的一天,等我們從賣場採購完回到Jasmine的公寓,準備好BBQ需要的用具,開始烤肉已經下午兩點半啦!


 


烤烤烤,吃吃吃,袋鼠肉還蠻好吃的!好飽啊~~


不過沒拍照耶~哈哈!


↓後來才想起要照一下,這就是袋鼠肉!



吃飽休息一下,跳進泳池泡泡水,隨意游泳,超悠閒的下午!


可惜四點多太陽已下山,風吹來冷呼呼的,玩沒一會兒,匆匆回家盥洗換衣服啦!


 


晚上一起看電影、韓劇,聊天、唱歌,開小型演唱會(好像不是今天晚上耶),我一邊認真整理行李,因為明天要展開跟團三日遊(去Fraser Island),回來的隔天我就要搭機回台啦!


↓買給偉和老爸的帽子



Fraser Island是個美麗的沙島,敬請期待(哈)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Jasmine家陽台看出去的風景


↓Jasmine家陽台還可遠遠的看到市區的高樓大廈


↓Jasmine家陽台看出去的夜景


↓Jasmine家陽台看到的夜景(市區高樓大廈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