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


公司有新社團耶!

手工藝社,我們興沖沖的報名參加,昨天中午第一次集社,要做串珠唷!

可愛的奶油獅,大家看到都好喜歡,其實還有雪納瑞跟小熊,下次再挑戰吧!

串珠初體驗,一開始手忙腳亂,發起人認真的指導大家,大家也認真的學習,中午休息時間真短,才做了尾巴、四隻腳,就要回辦公室上班去啦!

第一次串珠,所以興致不減,下班後又相約會議室繼續串,我沒耐心,一直串錯,感覺有點挫敗,索性放棄先回家,隔天再努力吧!

今天中午休息時間再度集合,繼續努力串串串,同事給我個重點提示,然後就像是開竅似的,慢慢串,就完成了耶!超有成就感的!

可愛的奶油獅,誕生~~~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 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 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