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發了一身大汗的我們,雖正值中午用餐時間,但實在沒心神吃午餐,


索性帶著我事前購入的【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會館湯屋券】,


走,我們泡湯去!


(大熱天泡湯真是太過癮了啊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湯屋券是跟這個賣家買的,假日券才$420,可用1.5hrs

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0150941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如果我是老闆,


我一定會好好重新粉刷外牆的漆,白色的漆都變成灰色了啊!





不過湯屋內看起來不錯喔!






重點是,有兩個池呢!


左邊的方池是溫泉+山泉(熱池)


右邊的圓池是海泉(冷池)


冷熱雙池換著泡,可以泡很久呢!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只不過隔音設備不很好,


一直聽到外面有小鬼嬉鬧的聲音,非常大聲,


我跟偉聊天要扯破喉嚨才能讓對方聽到哩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泡湯出來後,在附近走走散散步。


<上圖>是翡翠灣海洋樂活村,門票要價$199,看上去好像蠻好玩,


但是對於台灣樂園的品質,我有點卻步,也許下次再考慮吧!




<下圖>像城堡的這棟是翡翠灣福華飯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