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東商銀白金卡在遠東飯店壹cafe國際自助餐有2人以上同行1人免費,這個優惠一直廣為人知且被我好好的使用了多次。


但…今年四月一日起要開始扣紅利點數了…






遠東飯店壹café自助餐廳2人以上用餐1人免費活動

1. 恕不包含酒飲。

2. 不適用中西情人節、母親節、聖誕節及前一日、新年除夕、農曆春節除夕至初三。

3. 每桌限用一張白金卡。

4. 97/4/1起每次使用需扣除紅利點數400點,若點數不足,則將自持卡人帳單收取NT$500

 




那麼,三月份就來休假一天去吃下午茶吧!


 


我最愛的Haagen-Dazs冰淇淋,以前每次來都可以吃上四五球,而且有四種不同口味,這下午茶光吃冰淇淋就可以大滿足!


現在已換為來自瑞士的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,我個人不太喜歡,味道偏甜。



餐點還蠻多元的,有多種印度咖哩、港式燒賣、現煮擔仔麵、現煮義大利麵、披薩等等。


我偏愛印度咖哩,現在下午茶已不供應牛肉,我又不吃羊肉,只好選擇雞肉咖哩。另外也有波菜咖哩,整鍋綠色的,好特別呀!


披薩看起來普普通通,但很好吃,十分令人驚艷。



我很喜歡的三明治。



這個香腸很特別,裡面還包了一支骨頭可以用手直接拿取。



葡式蛋塔皮不夠酥脆,右邊的焦糖布丁很好吃,下方的布朗尼,嗯~還可以啦!



不知道是因為最近改變飲食習慣(少油、少糖、少肉),還是壹Cafe的下午茶菜色略略退步,吃是吃飽了,心裡上的滿足卻降低了!


啊~還是感嘆Haagen-Dazs妳去何方了?!嗚嗚~


今日用餐費用$550元+10%/人,二人同行一人免費,免費的人要加服務費,Total=$660。


以後使用這項優惠要扣紅利積點了,我可能不會再來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


遠東飯店壹cafe國際自助餐


訂位電話:(02)2378-8888轉5895


價格:週五 $550元/人


官網:http://www.feph.com.tw/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遠企購物中心中庭的佈置,五彩繽紛,看了心情就好~






吃的飽飽,離開前玩了一下手機裡的funny照相功能,好玩耶!


↓我幫偉照的,那個眉毛很適合他咧~哈哈!可惜我照太近,沒有成功。



↓偉幫我照的,他技術比較好…(一定要承認一下!


為了加強效果,還鬥雞眼,超好笑的!



↓現實生活沒有情侶裝,那就做出來吧~好玩好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