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公司福委會舉辦的FAMILY DAY,


到新竹華山農場焢窯,然後下午去內灣老街逛逛。


<華山農場:http://www.pumpkin.idv.tw/>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是佑佑的好康日,天氣還算可以,所以答應帶他一起去。


擔心坐遊覽車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佑佑小子會耐不住性子,我偷偷準備了秘密武器:MP3,裡面都是YOYO點點名8的歌曲,佑佑最近超喜歡的歌曲。


不想讓小孩子一直聽耳機,我又帶了一個神奇的東西:摺疊式喇叭!


大家看了都嘖嘖稱奇,哈哈~這喇叭是上次去聽演唱會,主辦單位(健達繽紛樂)贈送的,蠻好用蠻方便唷!



瞧~佑佑拿到兩個喇叭後,加上他最愛的YOYO點點名8歌曲,搖頭晃腦超高興的!


一路上就這麼安分的乖乖聽音樂,真是個乖寶寶呀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關西休息站稍事休息,解放一下,佑佑可能以為目的地到了,拉著偉開心的逛大街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台北天氣濕濕冷冷,我們帶了一些厚布料的衣服,還有厚外套,沒想到到新竹時,太陽公公出來跟大家打招呼,熱的很,大人小孩衣服一件件脫,最後做造型的短袖T就超厲害的勝出,而且還恰到好處,呵呵~


華山農場佔地蠻寬廣,小孩子玩的很高興,庭園中有大塊草皮,天氣好,小朋友們可以去跑跑跳跳,還有鴨子可以看,溜滑梯、翹翹板、跳跳床可以玩,小朋友個個都樂不思蜀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焢窯是改良式的,農場主人準備了磚塊,工作人員幫忙生火、堆排磚塊,等磚塊燒紅後,又是工作人員幫忙將食物放入,啊~我們幾乎都不太需要親自動手,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感覺。(不過帶著小朋友的我們,都自顧不瑕了,還肖想親自動手,哈哈哈!)


以前唸大學時,同學家裡有田地,我們去做過原始的黃土塊焢窯,時間好久好遠了…現在回頭想想,很高興有這麼特別的回憶跟經驗呢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,等待食物悶熟的時間,農場主人安排了活動:彩繪南瓜。


大人小孩都躍躍欲試,佑佑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自己拿畫筆,隨意塗鴉,也是非常投入樂在其中啊!



↓佑佑的作品,很……特別吧!他可是很認真的上色唷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飽飯後,還有採果及製作南瓜派的活動等,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我們也準備離開華山農場,轉往下一個目的地:內灣老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啊~其實還沒上車,佑佑就睡著了,而且是深沉的熟睡,到內灣老街還是呼呼大睡,姑姑我只好堅強的揹著佑佑,牽著偉的手,步步艱辛的逛起內灣老街。





我推薦了上次姐妹告別單身派對來內灣時買的炸杏鮑菇,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,好吃度不輸鹹酥雞,偉也想吃吃看,東挑西選,挑了一家「買二送一」,共$100元,熱呼呼現炸的杏鮑菇真是超好吃~~


一路揹著已經15~16KG的佑佑實在有點吃力,但我還是堅強的走下去,沒想到,才剛回到遊覽車上,佑佑小子就醒了,嗚嗚~整我的嗎?(笑)


回家的路上也很順利,高速公路沒有塞車,我原以為佑佑在車上會再睡一下,但他一路精神好,邊聽音樂邊唱歌,音樂聽膩了就看電視,隨意跟我聊天,也安安份份的回到台北,二歲七個月,已經像個小大人了呢!


今天出遊一天,雖然覺得疲累,但是心裡滿足且開心,假日還是要常常出外走走踏青才有益身心健康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