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懶散啊!!!


跟冬天有關係嗎?還是密集的旅遊頻率讓我想休息呢?


去澳洲回來第二天就感冒了,加上偉最近工作很忙,平常日能陪我的時間也少了,每天晚上八點多我就躺在床上看電視休息,然後早早昏睡了去…就這樣也懶了一個禮拜,終於感冒好了,我也應該要振作起來啦!


週六,偉又加班了,我照例做了小懶豬一枚;


週日,不想再這樣睡了,「我們出門走走吧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久沒上陽明山,今天就騎車上山唄!


先到了前山公園,隨意走走逛逛,坐在樹下聊聊天,偉跟我做了一個心理測驗,然後悠哉的吃點零食(哈哈哈!我們都愛辣芒果),把相機放在數根上或椅子上,拍幾張合照。




 



樹與樹之間,小小的露出美景,令我們驚嘆不已!(左下角是楓紅唷~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偉想去冷水坑,騎上我們的亡命天涯小噗噗,再度上路!


今天出門時,看天氣晴朗,太陽公公露臉露的勤,我只穿了件薄運動外套,拉了一條圍巾;山上總是較平地冷多了,照到太陽的時候暖呼呼的很舒服,背陽的地方,冷颼颼寒風豪不留情的向我襲擊而來耶!還好偉擋在前面,然後圍巾又稱職的保護我,哈哈~


到冷水坑時,天氣好的很!


我們選了"中湖戰備道"走,經過這座吊橋,奇怪,我以前怎麼沒印象有這座吊橋呢?來張自拍照吧~


↓我最愛的自拍大頭照~



↓幫偉拍的這張照,地上還有我跟偉的影子唷~



走了一圈,搞不清楚冷水坑到底怎麼走,東看西看看到冷水坑遊客中心旁邊有一塊空地,種了一大片樹,冬天光溜溜的樹枝別有風情!下午的陽光黃澄澄的撒落下來,好有寂靜美呀!


走近一看,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,真是英雄所見略同。


我們倆也來拍幾張照吧!



我超喜歡這幾張照片的感覺…



拍完照,太陽竟然悄悄下山了(其實是我們太晚出門,兩點半才上山,當然走沒多久就黃昏了呀)!下次要早點上山才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山又有美景啊!!!


途經文化大學,夕陽正美的呢!


偉問我要不要拍照,「當然要!當然要!」


急忙忙跳下車,開心的拍了起來。


旁邊當然也許多人跟我們一樣欣賞美景…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來去逛大葉高島屋,聖誕節將至,高島屋已滿滿的聖誕節慶氣息,今年用紅色、銀色聖誕小熊佈置,超可愛的唷!


我好想得到這紅色聖誕小熊跟銀色聖誕小熊呀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