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偉約我下班後來淡水,看信的演唱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知是我老了,離那個現場演唱會的日子太遠,


竟然只覺得喇叭聲音大聲的受不了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現在的歌手,這種現場演唱的場合,竟然還是對嘴,


賣力的表演對嘴、嘶吼,


我好像被抽離一樣,冷冷的看著這場戲,演技很差,讓我很沒感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而且我覺得現在的歌手,非常缺乏舞台魅力,


感覺只有他一個人在台上秀,場下的氣氛卻沒有被帶起來…


唉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來我們就到處走走散散步,


順便隨意拍合照拍夜景,


還意外拍到效果不錯的照片耶!開心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點懷念那種戀愛時候的約會耶!

喜歡這樣下班後,一起去走一走散散步,很喜歡這種感覺的。

希望以後還是會常常有這樣的約會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部的照片在這裡:http://photo.xuite.net/nicky.fan/202811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↓最滿意的照片,很有油畫的味道耶!>


<↓恰巧拍到的煙火,很難得耶!>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↓看,我們真的有來聽演唱會的啦!>


<↓很喜歡這張耶~~兩個人都笑的很自然,在笑什麼呢?是秘密啦!>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,歐~~真的有實力的來了!

---陳 昇---

整場就是熱熱熱!

陳昇的歌唱功力及舞台魅力真不是蓋的,讚讚讚啦!

<↓站的很遠,所以根本拍不清楚>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↓錄了一小段陳昇的演唱,拍的不好,不過陳昇唱的超讚!>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