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,


我承認我真的很「搞為」(台語)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寫了半天,還在去程的飛機上,還沒降落。


齁~~真是夠了我!


但有些是心裡話,是我想寫下來的事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所以,我還是會寫,慢慢寫,可能很多字,


喜歡的人就來看吧!沒耐心看下去我也不會傷心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10/13前可以完成,


因為10/14~10/17要搭麗星郵輪去石垣(十元)島、沖繩,


再拖下去,越欠越多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。


先預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