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是補班的日子,不過北鼻今日不用上班,在家休息一天。


約好了下班北鼻來找我,我們一起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,所以很開心唷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這個人有點怪癖,看到月娘偷偷的露臉,我就好喜歡這個景,


就一定要拍下來,有人懂我的意境美嗎?呵呵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是今年的主燈,叫做『朱古力』!


今年的主燈很熱鬧喔!


『朱古力』旁邊有台北101、新光三越(站前)、腳踏車、摩天輪、捷運,我很喜歡今年主燈的感覺!


而且我們陰錯陽差剛好碰上七點半的點燈儀式,我有錄影喔!


20070303-元宵燈會-中正紀念堂-主燈點燈儀式


不過出了大烏龍!!!


本來影片不小心拍成直的,以為註定要歪著頭看;結果網路果然是萬能的,找到軟體且處理成功,呼呼~總算能正常看了,不過,試了很多種方式轉檔,豬豬還是變的好胖喔!嗚嗚~


20070303-元宵燈會-中正紀念堂-主燈



半個小時之後,我從不同的角度再拍一次主燈!


這是正常版,只是不是點燈儀式,第二次主燈亮時拍的,拍攝角度及視野都不如點燈儀式,不過至少豬豬是原本的樣子,嗚嗚,兩全不能其美。


20070303-元宵燈會-中正紀念堂(照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北鼻最喜歡的鋼彈!


我吵著要幫他跟鋼彈合照,他認為人多照像很麻煩;我想說反正大家都在照,為了成全北鼻的喜好,我很願意不嫌麻煩的幫他照啊!所以他就被我逼著照了一張!


結果,回家後還跟我要這張照片的原始檔案,當作他的MSN大頭照,呵呵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自拍照,憑感覺拍的第二張,大成功,開心開心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最後這張最神了!


我真的很佩服台北捷運公司,超厲害!


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被佈置成這樣,無敵顯目的,算他贏啦!給他贏啦!


喔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