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嗯~前兩天換了新髮型,清新的俏麗短髮!


我的髮量多且黑,不適合燙髮,原來的髮型維持了七八年,那天去剪髮時,設計師也受不了的拜託我讓她剪個新髮型,我想想換個樣子也不錯,又放心她的手藝,就這樣有了這個結果。


我自己覺得不錯啊!原想短髮會顯的臉更大,事實上這樣的剪髮卻讓我的頭型看起來變小了,甚至小的跟我的肩膀比例有點不搭了(肩膀太寬),這樣是好還是壞呢?!呵呵!


不過總體而言,我喜歡這個新髮型,看起來清爽且氣色好,嗯~很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,我要說的是,原來我也一直想寫部落格,可是總有點懶。


這次,我想要自己認真的寫些東西,隨便寫的也可以,去記錄生活,感覺好像會很好。


所以我想,就從新髮型開始吧!希望我能繼續下去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