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OGO DM經選鞋款

http://www.sogo.com.tw/NEWSOGO/hitrate/dm.asp?dmid=1359&ddmid=15996&sid=04&url=../04/dm/090501_0510GratitudeMommy/gr09042316.html
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

不是看到DM才想買的耶~

昨天在SOGO逛了二圈女鞋,也沒尋覓到一雙適合且好看的鞋子,結果晚上朋友在物色鞋子時,試穿了這雙鞋,就有點心動…

鞋款簡單大方又雅致,符合我想要的包鞋,淡淡粉紅也算是喜氣的顏色,重點是,上班穿著也很適合,價格略略貴了一點點,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。

回家范媽及范妹也說好看,呼呼~開心! 

今天又出門,再去看一次,試穿了以後,發現可以修飾寬版的腳型,鞋底有加柔軟墊,皮料也還算柔軟,穿著的不適感很低,好感度增加很多很多…

買了買了,看到喜歡就先買了,鞋子這種東西可遇而不可求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