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-4 10/12(日)

【日光(中禪寺湖畔、華巖ノ滝、日光東照宮、日光二荒山神社、輪王寺、神橋)→浅草→上野】


夜裡非常寒冷,半夜還起床把二層窗戶、一層紙門都關緊;早晨打開窗戶發現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,心情大好!

 

↓晴朗的藍天搭配中禪寺湖的寧靜,絕妙美景耶!

 

↓從我們的房間窗外往下看就是餐廳。

 

早餐有日式或西式可供選擇,前一晚用完晚餐時服務人員會來詢問,另外就是早餐有二個時段:07:0008:00。西式早餐平常蠻常吃到,所以我們倆都選了日式早餐;我們想早點出發避開塞車,早餐就選第一場唄!

 

↓豐盛的日式早餐

 

↓千島醬沙拉

 

↓昆布(甜甜的)

 

↓醬菜

 

↓納豆(我不敢吃,給偉了)

 

↓烤魚

 

↓溫泉蛋,好好吃~

 

↓豆腐,美味!

 

↓味噌湯

 

↓優格淋上藍莓果醬

 

↓咖啡

 

↓餐廳內

 

↓餐廳窗外一樣美景,能在這湖畔用餐太過美好~


 

↓回房間後,又拍了好幾張中禪寺湖美景的照片

 

↓黃色小船搖搖晃晃,這麼早就有情侶遊客划船出遊咧!

 

↓湖水清澈,靠岸邊的地方隱約可見湖底


用完早餐,整理行李後我們就CHECK OUT,出發前往華巖瀑布。若要搭乘東武巴士,時間的安排會很匆忙,看地圖預估中禪寺湖遊覽船發着所(ホテル湖上苑)→華巖ノ滝距離約900公尺,走起來也還算輕鬆,更何況途中禪寺湖畔景色美的令人流連忘返。

 

中禪寺湖-男体山火山爆發流出的溶炎熱漿,阻塞大谷川後形成的大湖,又被稱為「幸の湖」,其與華嚴瀑布同為奧日光極俱代表性的二大天然美景。湖面標高1269公尺,東西約6.5公里,南北則有.3.5公里,最深水位達163公尺。周長25餘公里的湖畔,除了中禪寺溫泉觀光區外,其餘皆屬未開發的自然景觀。特別是西岸及南岸,籠罩著寧靜恬適的自然靈氣。《資料來源:散步地圖-日光.那須\大輿出版社》

 

↓發現遠方湖面上好像有小船,用相機拍下來,發現原來一早好多遊人租借小船遊湖了呢!

 

↓再往前走,看到赤鳥居(二荒山神社),此時才8:10,往奧日光、湯元溫泉區的路上已開始出現大量車潮耶!我們真是幸運,昨天都沒有遇到塞車(話可不能說的太早呀)!

 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