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,
我不想吃大餐,
不想去餐廳人擠人還要排隊或提早預約,
不想當大爺被情人節套餐貴森森坑去,
總之就是務實的個性,
飯每天都要吃,只求情人乖乖不惹我生氣,生活就能更美好更快樂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本來偉想帶我去吃芝山岩牛肉麵,
下班抵達門口時,發現竟然鐵門拉下,以為今天沒營業,
之後再去才知道,大約七點左右就賣完,賣完自然就關門休息啦!
生意也太好了吧!

既然吃不到牛肉麵,那…想想吃什麼好了!
喔~那去石牌吃山東姥姥麵食館,蕃茄牛肉麵也是好吃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



這次我們點了大碗的牛肉麵,一碗$200,二人分食還可加點別的點心,
砂鍋熱騰騰的端上,呼呼~好吃夠味的蕃茄牛肉麵呀!讚讚讚!

 


再點一道「搭蓮火燒」,NT$120,很特殊的名字,我也搞不懂是啥意思,
問了店員知道內餡是包鮮肉,端上桌來時,香噴噴的很~

 


內餡吃起來像鍋貼內餡,不過外面的餅皮煎的金黃酥脆,還蠻好吃的唷!

 

嗯嗯~吃完這二道就蠻飽的了,
不過等等我還想去吃石牌尊賢街好吃的YUMMY脆皮炸雞的豆乾、魷魚頭,
下次再來分享吧~


延伸閱讀:
20071228-石牌:山東姥姥麵食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