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的Motorola E365從2003/09用到現在,也快4年半了


螢幕因為我ㄧ直都有貼保護膜,維持幾乎沒有刮傷的狀況,其他功能也還堪用,


但小毛病倒也不少:鍵盤掉色、電池待機只剩二天、反應變的越來越慢等。


我是個實際的人,東西還能用是沒考慮要換的,


不過偉去年就想換新手機,也順便幫我看了適合的,


加上許多朋友及同事每每看到我的老骨董手機,總是讚歎(哈?)許久,


故,今年過完年,也下定決心換掉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既然要換新的,就換好一點的吧!


200萬畫數相機的功能對我來說有點太少,以320萬畫數相機的手機為首選,


比較過一般功能,最後選了Samsung U708和SonyEricsson K770i。


SonyEricsson K770i的價格才$8,790(搭配中華電信3G 183型月租費);


Samsung U708的價格還要$10,790,整整差了$2,000,


而且SonyEricsson的手機一向口碑好,我對Samsung沒有太大的信心,所以猶豫了好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某日去逛賣場,看過SonyEricsson K770i的實機後,真正的放棄啦!


老天爺~也太死板了吧!


舊手機Motorola E365已屬於中規中矩外型,SonyEricsson K770i只能叫做『老古板』


左思右想都無法接受SonyEricsson K770i的外型,


看了Samsung U708實機,時尚感的外型更是大大的擊敗了我內心的猶豫,


而且2007/12推出紫色系列,更是適合女性使用,很美很耐看的紫色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先去中華電信辦了門號可攜(遠傳→中華,遠傳已半年帳單網內話費都只有二位數了),


順便預訂Samsung U708璀璨紫,服務小姐說約兩天到貨,再通知我去拿手機,


等了兩天沒有接到一通電話,有點心急,去電詢問得到的答案是缺貨!!!


啊~再等兩天還是說缺貨,老天爺總是這樣捉弄人嗎?!


我就不喜歡拖拖拉拉咩~


偉:那就等吧!沒關係。


我心裡想,等是沒關係,但也興起再挑別支手機的念頭了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結果,週六下午,接到中華電信小姐的電話,說手機到了!


大開心!!!


換了衣服,也顧不得下雨天,奔去門市領新手機啦!


終於拿到了,實機非常有質感也漂亮,我很滿意啊!(謝謝偉....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簡配:手機、電池、靜電套、傳輸線、光碟、旅充、耳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拿在手上,握感非常好,


熱感應按鍵多試幾次也習慣了,介面還蠻人性化,我玩了一個晚上就上手啦!


中間圓型(銀色)是飛梭+十字設計,飛梭蠻方便使用,新鮮感十足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對應於護唇膏的大小,可以想像有多輕薄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20萬畫數相機,旁有自拍鏡,還有閃光燈。有自動變焦功能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超薄型滑蓋機


厚度比護唇膏還薄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內部畫面顯示的樣子,我個人滿喜歡,覺得操作起來非常順手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桌面除了一般圖片外,可自行設定為主題幻燈片,我很喜歡這個功能唷!


[影音]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