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是農曆生日,


范媽起了大早,趕在我上班前,給我來碗麵線蛋,


暖暖的肚子、暖暖的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相繼收到好友傳來的祝福訊息,


有搞笑的、有溫馨的,每每看的我開心笑了起來;


又有精心準備的小禮物,讓我感受好深刻的情誼;


感謝能擁有這些好友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午跟偉出門逛了信義計畫區,


在台北101看到一個好吃的布朗尼長條蛋糕,


雖然所費不眥,偷偷用慶生的理由,想吃就買來吃吧!


晚上吃MoMoParadise的壽喜燒,


依著MoMoParadise的壽星優惠,花小小的錢卻吃的很盡興。


飯後兩個人隨意散步....隨意拍照說說笑笑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需要太多熱鬧或驚喜,不需要大肆張揚,


就是很喜歡這樣輕輕淡淡的過生活,


來個低調的Happy Birthday...


偉挑了一件BananaPublic的毛衣送給我,顏色是海水綠,我很喜歡這顏色,但平常沒有類似顏色的衣服。我很訝異偉買衣服給我耶~一來平常我自己已非常愛買,二來他一向不干涉我的穿著…這件衣服想必是偷偷計畫已久,還給我賣關子,來個無敵冷笑話「你的生日禮物在衣櫥裡。」[衣櫥裡有什麼?」「納尼亞傳奇啊!」回答完還得意的問我冷笑話得幾分勒~~是好笑還是有趣呢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不知不覺,


突然的,


驚覺已漸漸離開了二字頭....


有點措手不及,


好像還沒開始準備些什麼,就已經迎接些什麼了…


原來要快快提上腳步追趕起歲月了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去年,


上半年有些很不順心的事,


下半年老天爺替我開了另一條路,好像有點否極泰來。


感情上,


最近越覺得偉有些改變,體貼、細心總是比以前多了些,


暗自在心裡加了好多分,


也許我已經找到更適合的相處方式…


希望能持續加溫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如何展望新的階段呢?


這來的太匆忙,我還沒有頭緒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