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跟偉都休假一天,


偉思思念念想去看北美館的展覽一個多月了,


終於有時間去看呀!


欲望與消費-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館內不能拍照,只有在館外象徵性的拍了一張。



我們從13:30逛到16:30,


整整三個小時,偉看著這些模型,沉迷的無法自拔。


偉說:「這個展覽可以來看三次。第一次帶女朋友來,讓女朋友嚐鮮了解一下;第二次跟同好的男性友人一起來;第三次自己來,慢慢品味…」


小時候的我,看卡通漫畫的機會近乎於零,所以這些曾是許多人童年回憶的卡通漫畫,有些甚至沒聽過;我很難了解偉的真實感受,但我很願意試著體會他的心情,所以來陪伴…


我說:「這些模型已經超越了玩具的原始本意,造就更深層的心理滿足!」是輔慰了這些大孩子小孩子的心啊~


有興趣的人想看要快喔~展期到2/17!


延伸閱讀:《星小宇 玩具迷集合!世界最狂造形集團海洋堂登陸台灣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完展覽,附近逛一下,隨意散散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