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去DREAM WORLD


 


澳洲航空自由行贈送的行程,有四種主題樂園門票可選,我挑了DREAM WORLD,本來還有加贈接送,只是我跟JasmineTommy討論後發現有點難約,乾脆跟他們倆一起搭公車也很好玩。


 


早上我吃飯店早餐,JasmineTommy去速食店解決,於是我又走到海灘上拍拍照。


 


  


不知為何,遊客都一定要在這張椅子上照相。(Disney動畫:小美人魚)


 


可憐的海龜,哈哈!


 


DREAM WORLD是一個類似六福村的主題樂園,有驚險的遊樂設施,也有動物區,很好玩,一天都玩不完耶!


 


我們先去看剪羊毛秀。主持人刻意的澳洲腔英文、詼諧的口氣、誇張的動作,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。JasmineTommy沒看過剪羊毛秀,驚呼連連,我在清境農場已見識過這厲害的表演。


 


羊毛QQ捲捲的,很好玩。


 


躲在裡面的是王八,很可愛!


 


鱷魚


 


孔雀


 


有人在拍婚紗照,還有無尾熊可以抱耶~不過我猜所費不貲啊!


 


袋鼠體驗區,可以很親近袋鼠喔~





 


袋鼠媽媽肚子裡還裝著袋鼠寶寶,好可愛!


 


這個小女生超可愛,還一直很認真的拿飼料餵袋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