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月一度的金蘭會聚餐又來了,真開心!


這次大家突破重圍,終於又全員到齊,感人~


(海外會員永遠與我們同在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一段是講爽的啦!


瑋最後缺席了,不管是什麼理由,我不想幫她解釋,留給她自己啦~


哈哈哈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應到人數:7人


實到人數:6人


這次約在東區,頂好後面的巷子內,


柳家韓式料理Yu Ga Ne
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


電話:02-2567-0068


網址介紹: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6dab3070/070920/143/3rjd8.html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闆是韓國人,國語說的一般般,但做生意的誠意很夠,態度非常謙虛有禮。


我老早到門口等著,店員很熱心的要來介紹餐點,我揮揮手表示在等人,店員很客氣的靦腆的笑笑然後走開;結果這票珊姍來遲的姐妹們硬是到18:40還沒有半個人出現(訂位18:30),搞到後來,老闆跑來問我是不是X小姐訂位!!嗚嗚~對啦!雖然訂位七個人,但只有我一個人到啦!


老闆說沒關係,只是確認一下,位子已經準備好了!好感人~我說其他人快到了,再等等一下下唄~


千呼萬喚始出來,終於先來了三個人,進餐廳入座後,我想點個四人套餐($1500),再加一份雙人套餐($800),然後再來個炒年糕!


店員一聽,臉色大變!


婉轉的建議我們先點四人套餐即可,怕我們幾個女生吃不完。


也好啦!那就來個四人套餐外加炒年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四人套餐的沙拉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開胃菜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四人套餐的烤肉(豬、牛肉各三份),下面那碗是烤肉的配料。


四人套餐還有泡菜鍋,大家忙著吃,沒拍照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韓式烤肉,用生菜包烤肉,加上蔥、豆苗,再加一點辣醬,


一口食用,好好吃啊!(生菜可無限加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辣炒年糕(份量有點少,不過蠻辣的,六個人分剛剛好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店家很貼心,上面那個管子是排煙的。


這餐六個人吃的飽呼呼,除了肉有點鹹之外,其他一切都好!


最重要的是,一個四人套餐加辣炒年糕就填飽了我們六個人的肚子,


還點了一些飲料什麼的,結帳時竟然只要NT$2050,


老闆還SA-VI-SE的說:「$2000就好」。哈哈~真可愛。


***小插曲:結帳時打開皮夾,剛好看到10000日幣紙鈔,那是我要請瑋去日本幫忙買東西的錢,順勢拿給娟,然後轉頭跟其他人講話!結果老闆看到那張日幣10000的紙鈔,直問娟說那是真的嗎?哈哈~好好玩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酒足飯飽(只是形容詞)後,又一如以往的轉戰Starbucks。


找了一個角落,湊了桌子,就開始七嘴八舌,吵的不得了!


↓自拍照(正常版)
↓自拍照(搞笑版,好好的大家漂漂亮亮,幹麻搞的這樣沒形象啊?




後來玩起琇的新相機,外型可愛,功能又多,真是讓大家都羨慕死了~每個人拍一張獨照,然後自己選花邊做照片,好玩好玩!


↓我的照片~閃亮吧!哇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沒聊什麼八卦,倒是認真的討論起明年二月底的姐妹香港行,


然後瀅提議下個月來個聖誕交換禮物…


嘰哩呱啦亂七八糟訂規矩了!



想必這次交換禮物很精采的吧!


敬請期待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