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已久的食玩再度重現江湖啦!


PEKO又出新的食玩,逛微風廣場超市時,看到特價NT$99/盒,


明知道經濟不景氣物價直直漲,實在不該亂花錢,


但當場看到十二種可愛的圖案,內心又興奮了起來!


知我莫若偉,偉說:「你自己挑一個吧!我送給妳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奇怪耶~


為什麼偉只花一點點錢,我卻總是能在這裡面獲得很多的快樂呢?


哈哈哈!


我真是太容易滿足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最想要得到6→11→9→4→2


偉最喜歡5號的小鳥裝扮,確實也還蠻可愛的。


挑盒子的時候,我們倆還在那邊搖盒子聽聲音,猜測裡面可能是哪個!


真是太好笑了~


<因為PEKO的部分是金屬材質,每個都有鈴鈴鈴的聲音,哈哈!>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鏘~鏘~鏘~鏘~~~


結果是1號,印地安PEKO!


也還蠻可愛的啦!


PEKO的部分原以為是塑膠製品,結果是金屬材質,還不錯喔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結論,


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偉給我的PEKO娃娃,可愛可愛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