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下班,偉說去北投洗溫泉吧!


泡溫泉後,我們去了偉在網路上看評價不錯的一家餐廳-


『艾蜜莉洋食餐廳』 奇摩生活(←連結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整體評價:(滿分五顆星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外觀:





進餐廳前,要走上這個窄窄的樓梯(其實心裡有點猶豫呢~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進入餐廳時,大約八點半,


小姐迎上前來說:「不好意思,我們營業到九點半,廚房九點休息,現在用餐時間可能會有點短…但是廚房會在九點前出餐完畢…」


我跟偉對看後,說:「沒關係,我們只是用餐,九點半前會結帳離開的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整體佈置還算溫馨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偉說網友說廁所很特別,於是等餐的過程中,我先去廁所參觀一下。


復古的廁所: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菜了,辣味雞肉麵,賣相不錯唷~



但是,我吃到生雞肉!!!



通知服務生後,小姐很有誠意的說換一盤新的來,


可是我的心,涼了一半啊!


(感覺:不能因為廚房九點休息就這樣馬虎好嗎?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焗烤雞肉蔬菜麵


(本來應是黑麵,但因為沒了所以換成蔬菜麵,卻是在上菜時才告訴我們,感覺不好啊!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辣味雞肉麵重新送來一份,雞肉是都熟了,但是麵裡有一根頭髮!!!


這頓飯吃的我心驚膽跳啊~~


雖然只花了380元(免收服務費,因為生雞肉),


但我下次不會再來了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