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去信義華納看了【勇者物語】,


偉公司拿的電影交換券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照例,我先下班,先到華納換票劃位,


然後去逛逛新光三越,買我愛吃的麵包,順便等偉下班過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媽啊!什麼都要漲價耶!


麵包從$45→$60、$60→$70,


漲價不打緊,麵包又縮水,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隨意亂逛,又逛到女鞋區,


我承認,鞋子真的是我的死穴耶!


明明已經匆匆走過,看到順眼的鞋子,又回頭去仔細逛過一次,


看上一雙不錯的涼鞋,不過,最近鞋子買太多了,還是節制點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頭來說說電影好了。


ㄟ~


該怎麼說呢!


好深奧的電影,我看不懂,


而且因為我太累了,頻頻打起瞌睡。


真是看的我一頭霧水啊!


忍不住疑惑起:小朋友看得懂這種電影嗎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二個真實世界的小孩,進入一個奇幻的世界裡,發生了一些事。



有點像【魔戒】,又有點像【亞瑟的奇幻王國:毫髮人的冒險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無法給分耶!


不是因為我睡著,而是因為我看不懂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