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快下班時,阿美媽媽打電話來,


說她在我公司附近辦事,有東西想給我,


哇哇哇~阿美媽媽帶了一盒類似釣鐘燒,還有一個小禮堂買的禮物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很好奇的速速打開,


呵呵呵呵~


是一個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的計算機!


我正好缺一個出國用的計算機,


這個真是符合我的需求又非常可愛!


摺疊起來時,很有質感,活脫像個小粉餅一般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感動ㄋㄟ~~~


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!


感謝阿美特地來為我打氣加油,


也感謝其他姐妹默默的在關心支持著我!


有這群姐妹真好耶~~~我愛妳們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