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全家都很忙,包含準備上班的妹
原來是阿嬤…


阿嬤體力變的好弱好弱,晚上沒辦法起床上廁所耶!
她這幾天變的無法自己走路(需要攙扶甚至抱著)


原本她可在柺杖或我們的攙扶下慢慢走
但昨天起無法用柺杖 沒有力氣撐起自己的身體
從床上或椅子上要起身都有困難


昨天晚上沒力氣起身上廁所,後來可能忍不住就尿床了
 
雖然我爸媽早上起來發現
我媽很快的幫阿嬤洗澡換衣服
我爸很迅速的換了床單(裡面舖了類似保潔墊的步),還把彈簧床濕掉的部分吹乾,
 
我覺得很訝異也很難過
阿嬤的狀況要步向另一個階段了(行動不便)
看這樣覺得她好苦喔~
 
而且我媽說阿嬤現在吃飯要用餵的了,
因為她沒有力氣且手會抖的很厲害
早上我媽幫阿嬤洗好澡後,讓阿嬤坐在客廳椅子上休息一下,
我很無力也無能的只能問問阿嬤是否要喝水,其他我什麼都做不了!
然後我還發現阿嬤很嚴重的抖(不自覺的抖,無法控制)
啊~~還要折磨她多久啊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