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本文照片如有冒犯,我先致歉!請留言,我會立即刪除!>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,WEI的同學送我們棒球賽的票,讓我倆可打發酷熱的週日午後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地點:天母棒球場

賽事:LA NEW熊 V.S. 兄弟象(補賽)

[提外話]補賽這事可真好笑,因為WEI告訴我,已經封王了,哇哈哈~今天大家是來打開心的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天母棒球場:球賽開始的時候,太陽還沒下山,一路打到了天黑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想到,球迷還挺多的呢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次看球賽時,實在太悶熱,跑去買扇子,

原本想買LA NEW熊隊的(我們拿人家主場的票咩),

結果LA NEW熊隊的扇子比大支的,且一支還賣$80元,太貴無法下手!

跑去兄弟向那攤看看,果然大小符合我的需求,還可以選球員,

喔~多少錢ㄛ?哇勒~才$30元!當然買這個,哈哈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※場邊花絮※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