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公司最近要做新的識別證


要交大頭照(如同身分證照一樣)


不能用生活照!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我翻翻抽屜


發現這幾年拍的大頭照都不是很令我滿意


可是我又不想花錢再去拍→可能又會令我不滿意的大頭照


所以


我來想想有什麼辦法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嗯嗯


來自己做一張大頭照吧!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不是我自誇,


我的生活照一向拍的不錯,


我有一百分的滿意笑容,GOOD!


所以我要選一張生活照來修改了。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找了一張去年去日本拍的,


挑這張是因為臉向正面,身體(肩膀)沒有歪歪,


用來改大頭照應該還蠻適合。



 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剪貼<1>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成品<1>         成品<2>


 



兩張完成版大頭照只差在背景顏色,


我自己覺得


<2>比較真實,


<1>過度慘白了!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怎麼樣?


成品像不像真的大頭照呢?


改天去洗出來看看效果吧!


呵呵!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我還做了幾張蠻好玩的效果


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對了,差點忘了說,我是用PHOTOIMPACT12做的!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