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朋友Jasmine介紹的,她喜歡的張赫主演。



(圖片版權屬於mbc電視台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正好碰上我的連續劇空檔,就開始看起韓劇【謝謝】







(圖片版權屬於mbc電視台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剛剛看第一集,好看耶~~


張赫很有味道,我也喜歡喔!



(圖片版權屬於mbc電視台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還沒有播畢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一部傷感的連續劇;


但剛剛看第一集,這段對白已讓我落下兩行淚…


 



『住嘴 我是閔基書 我一定可以救活你的』


 


『我說住嘴 再說一句就把你給扔了


 


『等我死了後再這樣做 反正到時候也沒有人可以救你』




(圖片版權屬於mbc電視台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媽啊~~我一定會哭死的,哇啦~~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