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晚上七點,我們約在【Bellini華納店】慶生;我下班五點半,所以就先去信義計畫區逛逛摟!(北鼻六點半下班就趕過來喔!)
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先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B2,買了兩個我最愛的葡萄大法國麵包($55JOHAN,葡萄乾超級無敵多,麵包紮實卻又柔軟,外皮酥脆,非常非常好吃喔!



然後我慢慢的走在信義百貨區內,這些燈飾好美呢!


看看時間還夠,走到紐約紐約旁邊,想照張台北101的夜景,剛好看到自由女神像(可能是廣告吧!),就取了這個景,我很喜歡耶!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七點,北鼻也趕到了,我們在【Bellini】點了:


香烤雞肉芝麻沙拉($160)


香酥中卷($180)


焗奶酪培根咖哩飯($440)


都很好吃唷!




我一直記得【Bellini】當日壽星慶生有贈送蛋糕,可是上次我生日時,是到結帳時才知道,所以小姐讓我挑了一個蛋糕外帶(因為中午用餐時間有限,要趕回辦公室上班)。


 


結果我一直以為,這個慶生蛋糕是可以外帶的,等我們倆人努力的把三份菜吃光光後,心理及肚子都感到『大滿足』後,拿著帳單我就走去櫃檯要結帳了!結帳時跟小姐詢問慶生蛋糕,結果小姐說:「有啊!可是要內用喔!」


啥咪!!!


打擊太大了!好吧,小姐請我們回到原本的座位上,我感覺有點小尷尬,因為服務生已把我們的桌子收乾淨啦!不過服務很好,馬上又送來水杯及餐具;我們倆就邊聊天邊等蛋糕來吧!


 


沒想到今天星期五生意很好之外,來【Bellini】慶生的人還真多!我們在等待的時候,看到兩三個服務生,正在為慶生的客人送來蛋糕,並獻上義大利版的生日快樂歌,而且有兩桌不同的客人慶生耶!


 


我跟北鼻說:「哇~今天生日的人還真多,而且大家都跑來【Bellini】慶生了嗎?!哈哈!」


 


再等了一下就輪到北鼻了,北鼻有點點害羞覺得不好意思,服務生為北鼻唱生日快樂歌時,我還有錄影(明後天有空在來上傳),感覺好好玩呢!而且蛋糕很好吃唷!在【Bellini】慶生真的很不錯耶!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吃飽飯後,我倆手牽手散步,看到路上有表演的人,蠻好玩的,就停留了一下,拍了幾張照片。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北鼻想逛新光三越買運動外套,我可能記錯了吧,以為A8樓上就有牛仔服飾,結果手扶梯坐上坐下,就是找不到;偏偏又被我看到活動會館有鞋子包包特賣!喔~我怎能錯過,就上樓去逛了一圈,買了一雙我夢想已久的黑色亮晶晶鞋,才$790,開心開心啊!(原來已經有一雙銀色亮片鞋,但路邊攤價格,路邊攤品質,撐不了多久就掛了!)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今天我們兩個都很開心喔!


希望日子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過,珍惜一切!



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