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只待在房間裡,北鼻看他的NBA,我整理東西,坐在沙發上發呆;混到check out時間到才離開飯店,大包小包真是豐收,哈哈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找個地方走走吧!


<台中都會公園>約莫兩三年前我們來過,風超大,我還吹了厲害的連續泡泡;這次來,風還是一樣大,遊客有比上次多一些,但是好冷好冷喔!


北鼻穿短褲,我穿裙子,真是冷到爆!冷冷冷,結果我的紅色毛衣內還有一件運動外套,裡面還有一件T恤,難怪我包的像粽子一樣,哇哇哇~


雖然遊客多一點,但是這台中都會公園就是『大』,所以照片看起來也沒啥路人。


我們倆有點無聊的亂拍照,原本我以為沒啥興致拍照(因為很冷,手都藏在口袋裡),不過玩著玩著還上癮了起來!


右下角這兩張有點好玩,後面那個灰色的有點像量身高的尺,清楚標示公分,實際用途當然不是讓我們量身高(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做什麼用的),不過這個因為地下的石頭明顯少了許多,所以公分數自然就不準確了,看看,我才130CM呢!好玩,所以亂拍照還演戲演的很開心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張照片最經典莫過於正中間那張,北鼻超愛這個同心圓,怎麼說都要坐在那中間照一張,而且照完還說:『讚啦!』(我的O.S.:請問大師有修成正果了嗎?


哈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兩個人就牽牽手散散步,北鼻後來興致好還唱起歌來,『心動』


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呢!希望一直都能這樣好好的就好了,就算只是平淡的幸福也好~


(我偷偷想錄的時候卻被發現了,後來他害羞就不唱了啦!哇啦啦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兩天一夜的行程就在吃吃喝喝下結束了唷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次是五月的嘉義(阿里山)台南之旅,敬請期待,呵呵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