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勒~~~感冒了呀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/15


先是喉嚨痛,痛了兩天後,下午茶喝熱拿鐵,裡面的熱牛奶簡直要了我的命!


天啊~~牛奶完全附著在我的喉嚨上,導致喉嚨痛且更難受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/16


實在非常不舒服,且喉嚨痛到咳嗽,還會有點噁想吐的感覺;本來今天約了要跟小瑋去醫院看阿美媽媽,眼看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,我還是早早回家看醫生的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/17


怪了ㄌㄟ~~吃了耳鼻喉科的藥,本來些微咳嗽的,今天變成大咳嗽,還咳出痰來!


啊~~到底是怎樣的情形呢?我好難受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/18


不太能說太多話,我的喉嚨痛好像好一點了,但是咳嗽越來越厲害啊!


而且咳嗽後伴隨的就是劇烈的喉嚨痛(深沉的咳嗽拉扯喉嚨),


吃藥好像沒起色啊!而且我越來越不舒服了~~~


明天能上班嗎?


我連講話都沙啞的不得了啊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可惡的男朋友,早上十一點跟同事去唱歌就唱野了耶!


一整天到下午三點多打通電話給我說回家想先去打球,打球回家再打給我!


這麼一來,現在已經九點了,還沒打電話來,真是可惡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知道我這一整天都這麼痛苦嗎?


啊~~我的喉嚨好痛,要去休息了!掰掰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