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底月初實在是很忙碌啊!

加上颱風又週週來攪局,每天都很混亂,

上班忙,下班回家也忙著追日劇進度。

最近狂看日劇,(大概講一下好了)

2008春季日劇-CODE BLUE:主角山下智久及新垣結衣,新生代演員我沒有太喜歡(我老了嗎?),不過卻出乎意料的好看,我個人非常喜歡醫療類(急診室)的戲劇題材,啃這部日劇到第六、七集時,整個催淚到不行,一個人在臨睡前看到這二集,喔~親情愛情實在難以抵擋,催淚催的我措手不及啊!

2008春季日劇-TOMORROW:衝著竹野內豐、菅野美穗才看的,加上也是我喜歡的醫療類題材。不過,啊啊啊~劇情太太太牽強了!整部劇讓我用快轉三倍速率看完,有點…嗯~浪費了時間的感覺!

2008春季日劇-怪獸家長:啊~我真的很喜歡米倉涼子演女強人或貴婦的劇碼耶!她身材真是很好,怎麼穿怎麼好看啊!這次飾演女律師,也是像服裝表演一樣,啊~好好看!劇情還OK。


 

 言歸正傳--

9/30在2008全国紅葉最前線網頁上看到日光戰場之原的楓葉已開始變紅,

喔~才開始有覺得很開心的感覺耶!

下週就要出發了唷!

想到可看楓紅,哈哈,嘴角忍不住就上揚了起來!

<圖來源:2008全国紅葉最前線>


 

日本紅葉情報參考網站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