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去台中,

假日的話大多住宿中科大飯店

精緻單人房10坪含二客早餐、一般平面電視、浴缸=$2000

豪華單人房10坪含二客早餐、32吋液晶電視、乾溼分離衛浴、按摩浴缸=$2400

↑中科大飯店的住宿經驗可看這裡

平日則用我的福華飯店聯名卡贈送的驚喜憑證住台中福華($2000)。

這次想換別家住住看,靠近逢甲夜市好了!

黎客商旅應該是最近的,不過訂房已滿;

試試看文華道會館,打電話去,還有空房就訂了商務客房。

奇摩拍賣上找賣住宿券的賣家,這裡推一下,這個賣家人超好的,

我很臨時的決定要去,所以希望賣家當天幫我以限時寄出,

賣家超配合的,我下午四點十分轉帳完成,

賣家當日就寄出住宿券,隔天中午就收到了(大心)!

這住宿券是今年五月份旅展的,

旅展價格為$1899,這個賣家賣$1950,我是覺得還好啦!

只是這住宿券若是假日使用,要加價$200。

所以這天的住宿費=$1950+限掛運費$32+$200=$2182

↑可住精緻雙人房(二小床)或商務客房(一大床),並含二份早餐。

 


 文華道會館是從三樓以上,地下停車場直接搭上三樓。


大廳佈置,高雅大方!


這是商務空間,有三台電腦可免費上網,另外也有許多雜誌及報紙。


休憩區,午後的陽光灑落,別有一番悠閒情懷。


健身中心,有開放時間限制,要留意一下。

裡面有三台跑步機。

另一側是泡腳區,共有四個座位,

後面櫃檯上也備有乾淨的毛巾供住客擦乾腳用。

**這次去沒泡到腳,因為逛完逢甲夜市回來已經十點十分啦啦啦!!!


這次房間在三樓,所以沒有利用到館內的電梯,

據說電梯有管制,需刷房卡才能上下樓。

客房走道。


今日住宿363R,每個房間都取了名字,這間叫做「火神」。


進房第一眼。

對,32吋液晶電視是壁掛在上方牆壁,最好的視野角度是躺在床上。

不過我覺得不太好啦!

因為逛了夜市買回來吃東西的時候,

不想把床弄髒,所以只坐在床尾,

但邊看電視就只能把頭抬高看,脖子很酸耶~~

 

房間的空間算適中,跟中科比起來小很多,

不過床比較大,睡起來也還算舒適(超好眠的我有資格評斷床好不好睡嗎?哈!)

床是180cm*195cm,狠大!

書桌。

吧檯。

冰箱。內有二瓶礦泉水、一瓶可口可樂、一罐Lay's洋芋片。

check in的時候,櫃檯人員有告知冰箱內的餅乾及飲料是免費給住客食/飲用的。

霧面的玻璃,裡面是浴室。

浴室內。只有淋浴設備,沒有浴缸。設計簡單大方。

備品。


 整體而言,住宿還蠻滿意的。

服務人員態度非常非常親切,

我對設定文華道會館為商務旅館,

不過服務人員有一流的素質,

我覺得很難得。

距離逢甲夜市步行約十分鐘可抵達,周邊環境還ok。

只是地圖上標示的不很清楚,

其實旁邊是新開發的地區,有很多大馬路,

去了就知道從哪條路進去比較方便。

中西式自助早餐表現的中等,

食物的種類不算多,跟中科大飯店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,中科大飯店的早餐豐富多了!

不過最近厲行簡約飲食的我,提供的種類及份量對我來說已足夠。

下次還會考慮住宿的地點。


文華道會館

官網:http://www.inone.com.tw/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

電話:04-36028088


中科大飯店(商務飯店,有許多日本住客,服務非常好,有大飯店的水準)

官網:http://www.zkhotel.com.tw/index.php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256號

電話:04-224655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